【图】有效去黑头的方法 让你告别草莓鼻

2017/10/9 12:21:13 作者:YUd2-z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黑头是开放性粉刺,由于我们皮肤中的油脂在空气中氧化造成的,皮脂、细胞屑和细菌阻塞在毛囊开口处,在鼻子以及鼻子周围比较多,有什么方法能去除这种堵塞物呢?

黑头常见于我们油脂分泌旺盛的T区,是硬化了的油脂类阻塞物,普通的洗脸清洁很难将其去掉。想要去除黑头,市面上有很多相关的产品,但是质量良莠不齐,如果用力过猛,很容易对皮肤造成伤害。虽然黑头十分的顽固,但是我们的清洁手法还是要温柔。

其实不用去黑头的产品,也能去黑头,而且对皮肤的伤害没那么大,只是没有去黑头的产品使用起来那么便捷,但是多做几次也没关系,因为这种方法比较温和。

先把脸洗干净,用一次性的化妆面巾擦干,然后用热蒸一下脸,如果没有蒸脸器,可以把毛巾放进热水中,拧干贴在鼻子上,等毛巾凉了就拿下来。再次用热水沾湿面巾,拧干敷在鼻子上,过七分钟取下来。

这个时候就能见到黑头附着在面巾上,用下消过毒的痤疮针,轻轻刮鼻子,完成以后再次用温面巾敷在鼻子上,十分钟以后取下来。这个时候用弯头的粉刺夹,轻轻按压黑头,然后用夹子慢慢将黑头拔出。如果清理期间觉得鼻子干了,可以重复用温面巾敷脸的步骤,然后继续夹出黑头。

黑头都清理完了以后,用冷水洗脸,,抹上毛孔收缩的精华,就可以进行常规的护肤步骤了。如果没有毛孔收缩精华,也可以用冷藏的化妆水,用喷瓶喷在脸上,起到收缩毛孔的作用。

无论怎么去黑头,都一定不要忘记收缩毛孔这个步骤,否则很容易使毛孔变得粗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