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效去黑头的方法有哪些 3种小妙招推荐

2017/10/13 12:47:13 作者:YUl2-h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保持洁净的脸部是很多爱美女性的每天必做的功课,但鼻子上的黑头问题令不少人感到烦恼。普通的护肤很难做到切底的去除,有效去黑头的方法成为很多女性关注的话题。

要去黑头前首先要了解它是如何形成的,黑头属于一种硬化油脂,通常出现在鼻子。当人体的油脂腺受到过度的刺激之后,就会分泌这种物质,鼻子上的毛孔则会累积这种物质,油脂经过氧化反应之后就会变成黑色的小点。所以要想去除这种黑色物质,第一步要做的是把毛孔打开,接着把油脂和灰尘清除干净,第三步则是收缩毛孔。

小苏打加水

取适量小苏打加入少量的水搅拌在鼻子处均匀的涂抹,几分钟后用洗面奶清洗就可以了。因为油脂属于酸性物质,小苏打属于碱性物质,两种物质之间会发生酸碱中和反应,硬质的油脂会被软化,通过进一步的清洗能被带出毛孔。

粗盐加水

取适量粗盐加入少量的水搅拌在鼻子处均匀的涂抹,几分钟后再用洗面奶洗清。半溶解的粗盐能带走皮肤种的油脂和死皮,同时还没收缩毛孔。

蛋清去黑头

首先用热毛巾敷鼻子,再取少量的蛋清在鼻子上均匀的涂抹,十分钟后用洗面奶清洗。利用蛋清中含有的黏性物质,能使得鼻子上的油性物质清除干净。

除了以上的三种方法外,生活中还有很多的小妙招,市面上也有很多的去黑头产品。很多人觉得使用去黑头产品之后情况非但没有得到改善,相反还变得越来越糟,这些都是因为没有做好处理导致的。使用完去黑头产品之后一定要注意收缩毛孔,不然日益扩张的毛孔会积累越来越多的污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