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直发板怎么弄卷发 你的夹板用对了吗

2017/10/18 12:57:13 作者:M21-m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直发夹板是各位爱美女性平时常用的发型造型用具,直发夹板除了烫直头发,还可以用来做卷发造型哦,本文就教大家怎样用直发夹板打造一头漂亮的卷发造型。

直发夹板是各位爱美女性平时常用的发型造型用具,很多人认为直发夹板的仅有用法就是用来拉直头发,其实不然,直发夹板除了烫直头发,还可以用来做卷发造型哦,下面我们就来学习怎样用直发夹板打造一头漂亮的卷发造型。

第一步,将头发洗净,用风筒吹到七八成干。第二步,将头发分成若干份。第三步,抓起一份头发,由发梢开始,均匀的缠在夹板上。第四步,加热夹板,根据温度停留不同的时间,千万注意不用被高温夹板烫伤。第五步,重复上述步骤,直到每一份头发都烫好。

之后将烫好的头发稍加梳理,卷发造型就做好了,根据发质不同,造型持续的时间也不同,一般是一天到三天。如果担心用夹板烫发会损伤发质,可以在烫发前在头发上涂抹抗高温护发膏。

以上就是用直发夹板烫卷发的方法了,十分简单易学,但这种方法的缺点是无法自己决定卷发的弧度大小,如果手法不熟练卷发造型可能有些僵硬,而且也存在一定的烫伤风险。所以建议各位小仙女,如果经济条件允许的话,自己动手烫卷发还是选用专门的卷发棒或者直卷两用的夹板比较好哦。

此外,自己做卷发造型需要多多练习,新手一般都会觉得自己做出的造型有些不尽人意,但请不要轻易放弃,只要多做尝试,慢慢摸索,渐渐的就可以熟练的做出令人满意的造型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