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脂肪粒补水有用吗 三点建议恢复健康肌肤

2017/10/20 12:27: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为了将自己脸上出现的脂肪粒问题尽快去除干净,不少女性朋友几乎只找遍了各种各样的方法来处理和消除。但是切记补水保湿方法是没有什么效果的。一定保证要对症下药。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所谓的脂肪粒,既不是我们经常多看到的痘痘也不是粉刺问题。因此要想将自己脸上爆发的油脂粒安全彻底青春干净,是非常困哪的。一般情况下,之所以会出现这种皮肤现象,主要是因为平时没有好好清洗自己的面部。

继而导致皮脂腺分泌的油脂硬化堆积在毛孔里面,难以排除出去因此进行补水护肤对脂肪粒是没有什么效果的。只有真正对症下药才有美容功效。

来源:站酷

一、祛除油脂粒方法介绍。

大部分情况下,这种肌肤状况一般都会出现在我们眼睛周围的肌肤。因为和其他皮肤相比较,眼周皮肤更加脆弱敏感,分布反而毛孔也极少。所谓在日常护肤保养过程中,切记不要随意将一些面霜、精华液或者面膜直接涂抹在这个部位。不然很容易堵塞毛孔,导致一些微量元素无法正常吸收。久而久之就会出现像白芝麻粒一向的问题。

来源:站酷作者:LADO

二、维生素E去除妙招推荐。

因为维他命E具有非常有效的消炎镇痛、紧致美白的美容功效。建议各位妹子们要先用质地温和的洗面奶洁面之后,将脸上比较严重的脂肪粒,利用暗疮针慢慢挑破挤掉。这时候一定要记得抹上一层维生素E药液。

三、保证饮食清淡健康。

尤其是年轻朋友,请尽量避免吃外面餐馆的高油脂、辛辣、油炸的食物。比如烧烤、火锅等菜肴。这些食物在烹饪和食用的过程中,也会产生大量的油烟。不仅会让你的脸部感到油腻不舒服,我们的皮肤也被逐渐污染了。所以吃完回家一定要立刻清洗自己的面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