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烤瓷牙怎么装上去的 掌握这些技巧很重要

2017/11/13 19:21:12 作者:M61-li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烤瓷牙是恢复牙齿缺损及达到功能的修复牙冠。从结构上分内冠和釉面瓷层,从质地上分为金属内冠、和全瓷内冠烤瓷。优点是改善牙齿形态和色泽。缺点是磨除部分牙齿组织。

来源:站酷

在现代生活中,许多人因为在饮食上面的不注意,例如经常吃甜食而没有进行经常性的口齿清洗护理,就会非常容易造成对牙齿的伤害,以致于非常容易出现蛀牙等情况。还有一些人平时没有对牙齿进行关注,出现了牙齿长龋齿的情况。所以,如果牙齿出现的龋齿的情况,必须要进行填补和补救的措施。

其中,烤瓷牙就是其中的一种比较有用且在生活中比较常用的到的一种方法。不过,对于第一次想要做烤瓷牙的人们来说,可能还不知道到底烤瓷牙是怎么装到自己的牙齿上面的。那么,针对这个问题,接下来就跟随小编来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首先,医生会根据你长的龋齿的情况用石膏进行取模,如果不是特别严重的话,只需要把牙桩磨一磨就可以了。但如果严重的话,就必须进行填补工作。医生根据你的牙模和牙冠到规定的工厂去制作烤瓷牙。烤瓷牙的颜色是根据自己牙齿本身的颜色决定的。

来源:站酷

等到烤瓷牙制作完成之后,医生就会使用粘合剂将烤瓷牙粘在我们牙齿的牙桩外面,再进行咬合测试,进行适当的调整,直到自己感觉舒适就可以了。这样子装烤瓷牙的大概过程就完成了。当然,我们装了烤瓷牙后也一定不能用我们进行了填补的牙齿进行大力的咀嚼食物。

因为烤瓷牙在刚装的时候对我们的牙齿内部也需要一定的适应时间,如果在刚开始装的时候就大力咀嚼的话,也会对我们的牙齿造成一定的伤害,这其中的原因也是因为其实补的牙齿用起来也是不太能使力气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