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子毛孔粗大的原因  你中了几招

2017/11/27 22:41: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毛孔又粗又大向来是众多女性都不想沾上的肌肤问题,但由于很多种原因,导致不少女性的鼻子逐渐出现毛孔粗大的问题。因此,下面教大家从根源上彻底去除。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鼻子是我们面部五官较为突出的部位,同时也是较为敏感的地方。因为鼻子位于我们的脸型的“重灾区”每当气温回升时,毛孔便会分泌很多油脂,让鼻子变得油腻腻的,不仅看着恶心,而且还特别的影响整体形象。特别是油性皮肤的人,鼻子出油率往往会比干性皮肤的人还要夸张。如果平常没有及时去除的话,那么不久之后,毛孔粗大的问题就会出现。

来源:站酷作者:pengpengli

让你的鼻子变得坑坑洼洼,看着都好不美观。因此,下面小编给大家解析其背后的导致因素,让你彻底的告别尴尬现象。

1、油腻的食物

经常吃油腻的食物是不利于肌肤健康的。因为身体吸收高油脂的食物会刺激到肌肤表面的油脂分泌腺,导致毛孔分泌大量的脂肪,如果没有及时用清洁性的洗面奶去除的话,那么,油脂便会堆积在毛孔,从而导致毛孔变大。

来源:站酷

2、手部原因

很多人在面对鼻子上有黑头时,总是忍不住要用手去把它挤出来。虽然里面的白色东西是被清除了,但由于手部的按压,导致毛囊周围肌肤失去它原有的弹性,自然时间久了,毛孔就变办法收缩,从而引发毛孔粗大的问题。这是很多人的通病。

3、螨虫感染

螨虫是一种非常细小的微生物害虫,我们肉眼是难以分辨的。但它分泌排泄物可以轻易的把毛孔给堵住,随着而来的就是毛孔慢慢变大,肌肤的油脂越来越多。如果置之不理的话,那么,在不久的将来,痘痘就会找上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