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下巴长痘痘是因为什么 了解原因轻松去除

2017/12/1 15:11:12 作者:M214-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痘痘的生长部位常常会变化,你知道里面的玄机吗?你是否也经常下巴长痘痘呢,想知道是什么原因吗,了解原因才能对症下药,下面这些小妙招帮你轻松去除痘痘。

下巴是一个很容易长痘的位置,想必很多妹子都深有体会,想要知道为什么下巴这么容易长痘痘吗?有没有什么小妙招能够帮助我们去除下巴上的痘痘呢?

多数痘痘都是因为内分泌出现问题造成的,下巴上的痘痘也不例外。一般情况下,在你快要接近生理期时,下巴就会出现痘痘或者原本的痘痘会增多,因为生理期时,激素分泌紊乱,雄性激素会增加。另外,如果某段时间经常熬夜,也会导致下巴出现大量痘痘,因为熬夜也容易导致内分泌出现问题。

对于这些难看的痘痘,有什么好的方法消除它们吗?既然根本问题在于内分泌,那么首先要做的自然是内部调理啦。如果服用药物的话,建议选择中药调理,效果比较好,而且中药成分比较安全。

还有生活习惯,熬夜容易长痘痘,那么就应该摒弃这种陋习,每天做到早睡早起,不仅能够治疗痘痘,还能让皮肤更加健康,改善皮肤粗糙暗沉的问题。另外饮食也要注意,长痘痘的时候饮食一定要清淡,吃一些辛辣油腻的食物只会刺激痘痘,使它不断增加,还要多吃水果蔬菜,有利于痘痘的恢复。

导致下巴出现大量痘痘还有一个原因,皮肤太脏,毛孔被堵塞。一般情况下,除了T区,下巴也是一个容易出油的地方,而油脂多了就堵塞毛孔,所以平时一定要做好清洁工作,洗脸的时候可以给下巴做做按摩,有利于疏通毛孔。另外,定期去角质,下巴也是一个重点部位,角质层太厚也会堵塞我们的毛孔,滋生痘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