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苹果去痘印有效果吗 知道这些让你更快战胜它

2017/12/1 15:15:12 作者:U7-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痘痘消失之后总会留下让人厌烦的痘印。而且有时候痘印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淡化,让人的心情更加的郁闷。因此祛痘印的方法油然而生。那么对于苹果祛痘印的方法真的有效果吗?

来源:站酷作者:mythja

有些人的痘印不是特别严重的,可能恢复的时间就会比较短。但是有些人的痘印即使时间再长,也很难淡化。因此,在痘印刚形成是时候,我们就要抓住这个时机马上祛痘印,这样的效果才会更加明显。

很多人喜欢吃苹果,同样苹果对痘印也是有效果的。不过任何祛痘印的方法都需要时间,都需要毅力。只有坚持下去才能看到我们的成果。对于苹果祛痘印,没有特别的地方。只要是苹果就可以了。

来源:站酷

苹果洗干净之后,切成两半。然后在切成片。很多人直接就这样子贴在有痘印的地方,这样是不行的。如果用新鲜的苹果祛痘印的话很难看到效果。因此,苹果切成片之后,可以放进煮沸了的水进行泡一下,等苹果彻底变软了之后再把苹果捞出来。但是这时候千万不要着急敷上去,这样皮肤会被烫伤的。一定要等苹果的温度降下来之后,才可以贴上去。

贴几分钟之后就可以把它拿下来,这时候可千万不能马虎。一定要用清水洗掉刚才贴的地方,这种做法是一种保险的做法。因为如果你不洗掉的话,很容易引发更多的痘痘。可以在洗完之后涂上专门的祛痘印产品,配合这些产品的时候效果就会更加明显。

但是需要特别注意的是,用苹果祛痘印是有效果的,但不是所有的痘印都能用苹果来淡化。如果你是那种时间超过几个月的痘印,那么对于这种痘印是很难用苹果祛除的,如果你是刚刚不久的痘印,马上使用苹果来淡化,一定能看到成效。想要淡化痘印,一定要抓紧时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