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圆脸女生齐肩发型有哪些 这几款值得尝试

2017/12/9 12:37: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圆脸的女生给人的感觉都是非常可爱的,但并不是所有的女生都喜欢自己给人活泼可爱的感觉。圆脸女生想要改变自己的气质应该怎么办?下面教你搭配合适发型来改变气质的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Victoria_Fox

大家都知道锥子脸是非常显时尚的,而圆脸是非常老土的一种脸型,没有时尚感。很多圆脸女生在年幼的时候都很享受别人说她可爱,但是到了爱漂亮的年纪就不会这么觉得了。圆脸女生想要变得时尚有魅力,需要搭配上比较合适的发型。今天就来介绍两款适合圆脸女生的齐肩发型,让你能够通过打造这样的发型,让自己变得酷帅时尚有魅力。

来源:站酷作者:Kate Aedon

齐肩发型中有一款是非常受女生欢迎的,那就是小波浪卷发型,这款发型是非常时尚前卫的,能够给人一种充满诱惑的美感。圆形的脸的女生打造这种发型,能够让圆形的脸看上去比较尖,这款发型给人的感觉是非常时尚有个性的。

圆形的脸女生就应该搭配这种没刘海但是两鬓有头发的发型,能够将圆形的脸变得更加瘦长,更有时尚感。打造这款发型的时候记得不要将刘海散落下来,用发夹固定在头顶,或者分到两边都是可以的。

圆形的脸女生还适合这种碎乱一点的齐肩短发,这种发型看起来有一点凌乱,但是凌乱的美感就是通过这样的发型体现出来的。这款发型有斜刘海,能够对面部轮廓进行遮掩,让面部轮廓看起来更加小。

圆形的脸女生打造这样的发型以后就会让自己的圆形的脸看起来不是那么圆,而且会更有成熟女性的魅力。喜欢碎发发型的圆形的脸女生可以尝试这样的一款齐肩短发,让你一下子变成气场强大的女精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