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醋洗脸方法分享 三步让你的皮肤更白嫩

2017/12/9 15:4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白醋洗脸是一种有效的美白方式。但是你一定要方法正确,否则就会伤害到自己。白醋洗脸,要控制好量,把握好洗的次数。其次,水温不要太低,也不要太高。

来源:站酷作者:gosphotodesign

网友们都知道白醋是可以用来护肤的,但你没有正确的方法来洗脸,而是根据你的感觉,这样皮肤问题变得越来越糟。所以,学习如何使用正确白醋来洗脸很重要。

第一,水温很重要。水温太高不行,如果水温过高,会破坏我们的皮肤结构,面上油脂被冲走会引起皮肤干燥,水温过高再加白醋,然后继发对皮肤造成伤害。一般洗脸水温约为40度。能用冷水吗?答案是不可以。水温过低,无法有效清洁面部污垢,也会影响白醋的作用。

来源:站酷

第二,倒入适量的白醋。许多人认为白醋加水会降低效果,所以美容作用不大。这个想法一定要尽早改变。直接用白醋洗脸对你的皮肤只有伤害,不会有任何好处。因为白醋酸性太强,会有更多的问题出现。

所以用白醋洗脸时,白醋的用量要掌握好,两滴左右就可以有美白作用,太多会有反效果。因此,爱美的人,千万不要认为越多越好,用白醋洗脸,白醋的量很重要,只有适当的白醋才能给我们的皮肤带来好处。

来源:站酷

第三,用清水清洗。用醋洗了面之后,要再用水清洗,因为使用白醋洗脸护有残留的问题。如果我们不把它洗掉,很可能会让这些物质沉淀在我们的毛孔里面。白醋可以帮助我们变得美丽,如果我们必须掌握正确的使用方法。这样就不会伤害皮肤。

如果你是属于油性皮肤,你还可以在加入一点盐一起洗。水也选用温水,等盐融化后再进行洗脸。用醋洗脸不不是一天两天可以起作用的,网友需要坚持,一段时间后,你会发现你的皮肤变得光滑很多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