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怎么自己做发型 打扮出更适合你的风格

2017/12/10 13:43:12 作者:M61-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生都爱自己的头发,有的人视若珍宝,不喜欢理发师的造型,认为理发师始终剪不出自己理想中的发型。所以,男生们可以尝试自己做发型,做你理想中的任何发型。

首先决定你想要什么样的发型,在大多数情况下,你会想要保持和你平常一样的发型。然而,你可能会考虑一些细微的改变,比如让你的鬓角生长或者完全消除它们。选择合适大小的剪刀,家庭理发工具包通常使用的剪刀长、薄、尖。这些剪刀很适合剪别人的头发,但你可能会发现它们很笨重,不能剪你自己的头发。

相反,试着使用短剑剪刀,无论你选择哪种类型的剪刀,都要确保刀片锋利,这样它们就能保持清洁。工作把头发弄湿,站在镜子前。头发分成几部分。用梳子把耳朵和太阳穴周围的头发梳起来。用梳子或手指把头发抬起。剪下裸露的头发,用剪刀垂直于梳子或手指。

虽然旧式的理发师通常会剪干头发,但现代的造型师通常会发现在剪头发时更容易使用湿发,尤其是在剪浓密的头发时。你可以做两件事之一:洗洗头发,或者至少在淋浴时把它洗干净。在切割前让它干到湿点,用喷雾器弄湿你的头发。把自己的位置靠近镜子,你想要尽可能多地看到你正在做的事情。

在你的浴室墙上或药柜上的大镜子可以帮助你看到你在前面或侧面切割的东西。如果可能的话,设置第二面镜子,就可以看到你的后脑勺。剪下裸露的头发,用剪刀垂直于梳子或手指。用垂直于梳子的刀片剪掉一卷头发,不损坏,只要梳子在刀片和头皮之间。每一次的削减,停下来看看你的成果。在修剪了两边和顶部之后,剩下的两个部分是你的鬓角和后脑勺。

你可以用一个安全剃刀或电动剃须刀来修剪你的鬓角。如果你想长鬓角,修剪一下耳朵的底部;如果更短,你可以用你的颧骨或耳部(耳朵前部的厚皮瓣)来确定你的鬓角应该在哪里。然后再次洗头,吹干,用发蜡就可以打造成任意你喜欢的发型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