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妆前乳使用方法 打造清透妆容

2017/12/13 15:07: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的化妆品种类越分越细,这也让很多姑娘一头雾水,许多新上市的化妆品类根本不知道是什么,也不知道要怎么用,妆前乳就是新出的一个品种,那么妆前乳应该怎么用?

来源:图虫作者:79053494484697437

妆前乳是化妆前使用乳液,因为我们肤色通常是不均匀的,某些地方的颜色深,一些地方有很浅,这样化妆很丑,如果你使用妆前乳,就可以避免这个问题。

使用方法:

1.使用的区域应该突出

妆前乳可以应用于面部的所有区域,但更好的用途是分区擦。使用妆前乳的原因是使脸部看起来更均匀,所以应用前化妆乳是一个关键点。

例如,T区域是肤色深,有必要将妆前乳涂在这个地方,提亮这个部位皮肤的颜色。脸颊部位肤色正常,不需要使用妆前乳,鼻子、下颚这些部位也是重点。

来源:图虫作者:79053322686007890

2.不要用太多

涂抹妆前乳不是越多越好,不需要很厚,这样会让很难上妆。使用的用量控制在豌豆大小,并轻轻涂抹均匀,这样下一步的化妆就很简单了。

3.需要根据你的肤色来选择

如果皮肤颜色比较暗沉,则可以使用部分粉红色或偏蓝的妆前乳来增加面部光泽。如果肤色是黄色,则可以使用紫色,皮肤如果同时有比较多问题,那么你可以在多种妆前乳混合使用,但以不超过两种为宜。

来源:图虫作者:55308381233220954

4.根据季节使用

使用妆前乳要随季节改变变化。如果你的皮肤类型是干性的,可以把妆前乳和精华液混合使用,效果也更好。在夏天,可以选择清爽,有防晒作用的妆前乳,可以直接省略了使用防晒霜,打造的妆容看起来也很清新。

通过这么详细的介绍,大家都学会怎么使用妆前乳了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