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剪了短发好老气怎么办 只需几个小方法即可焕发光彩

2017/12/23 15:43:12 作者:YUd2-l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年来,短发的时尚渐渐的在大众面前火热了出来。不少妹子都紧跟潮流纷纷把头发剪短,但是悲伤的是,剪了短发后一下子变得老了十几岁。今天就来教大家几招补救小方法。

在以前,被称之为仙女的都有一个统一的标准-乌黑顺滑的长发。而现在,在信息横飞的网络时代里,随着各大韩剧、美剧的播放,短发逐渐的露出了尖尖一角。很多妹子一剪起短发来,那颜值简直是蹭蹭蹭的提高了几个度。但是也是因人而异的,有些妹子不适合的就会显得老态,那今天就来教大家两个小方法,让你重返十八岁。

第一个补救方法那就是-扎个半丸子头。一般建议妹子们在扎的时候可以先拿卷发棒卷一下头发,使它变得蓬松,然后呢就是尽量的把头发往头顶拉,这样绑出来的丸子头又自然又不会显得才一点点。然后平刘海跟中分的妹子们可以适当的把刘海卷一个弧度,这样一款可爱又减龄的发型就出来。

其实短发显老气通常都有一个通病-发色。像短发这种伸展性比较大的发型来说,发色也是必不可免的。如果颜色是黑色的话就会显得拖沓,呆板。而换一个发色的话就会有一种跳跃感,可以把你的肤色的优点反应出来。亚麻棕,亚麻金,亚麻青灰,巧克力色都是非常好看的发色,分分钟让你秒变十八岁,俏皮又可爱!

其实呢,利落干净的短发固然好,重要的就是找到适合自己的短发喔!虽然刚剪完的时候会觉得很老气,但发型无非就是在不断尝试中找到适合自己的一款。所以说如果觉得不合适或者显老气的话,可以通过卷发棒或者发色改变,会让你有焕然一新的感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