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答洗头掉多少头发算正常 五十根左右不要担心

2017/12/27 18:55:12 作者:M6-yuanf… 来源:伊秀美容网
都说我们头上长出了三千烦恼丝,如果再加上不正常的脱发的话就更让人烦恼了。一般情况下一天掉多少都发才正常呢,洗头的时候掉发厉害原因是什么,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般女孩子留长发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因为每次洗头需要用很多水,而且洗头还要掉很多头发。近日朋友圈和微博上的热门话题就是九零后已经成为脱发大军,这可把很多人吓坏了,所以说到底每天掉多少头发是正常的呢。其实一天掉五十根左右的头发都是正常的现象,尤其是在冬天掉发会比其他季节严重一些,而且很多时候不是掉发多,而是头发太长。

一般掉发在冬天比较严重因为天气原因和身体新陈代谢增快,就像我们的皮肤到了冬天也会掉很多皮,其实这也是新陈代谢导致的,所以冬天掉发比平时多的话是属于正常的现象。在洗头的时候因为我们按摩头皮和用梳子梳理头发会扯掉一些原本就要掉的头发,所以洗头掉发多一些不要惊慌,这只是把原本你就要掉的头发先掉了而已,属于正常现象。

不过如果在一段时间里你的头发掉的特别厉害,每次掉发都是几十根的话,那就是你的身体出现问题了,一般情况就是这段时间压力过大,这种事情在高三即将高考的学生身上表现得比较明显,主要就是熬夜加上自己紧张的情绪导致的掉发。

所以如果发现自己有不正常掉发现象的话,一定不能再熬夜,尽量早睡早起,而且要注意营养均衡,不要挑食,可以吃一些促进毛发生长的食物。而且洗头也不要过于频繁,一般一周三次就够了,每天都洗头除了加剧头发的掉落并没有其他意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