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剪了短发多长时间长长  学会这些让你的愿望实现

2018/1/8 12:33:12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些妹子们一时冲动,就去剪了短发。但是在剪了短发之后就很后悔了,于是她们就希望自己的头发能够快点变长。那么,短发要长长大概需要多久的时间呢?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有些妹子们看到别人剪短发很好看,于是自己也蠢蠢欲动。结果在理发了之后,自己就后悔了。因为并不是每一个人都适合剪短发,那么在剪了短发之后后悔了怎么办呢?我们只能够耐心的等待头发变长了,不知道这需要多长时间呢?

很多妹子们的短发都不是很短的,一般都是齐耳短发。那么,在一两个月之后,你的头发就会长长一些了,会有一个比较直观的感觉。但是这并不是代表每一个妹子们的头发都是这样的生长速度,有些妹子们的头发还是长得比较慢的。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假如你想要恢复之前长发飘飘的样子,那么你就需要大概半年左右的时间。要想头发长得快,妹子们在平时洗头发的时候就要想想自己的洗头方式是否正确。很多人是将头发大概的打湿一下,然后涂抹一些洗发水在上面就开始抓头皮。

来源:站酷作者:Byelikova Oksana

这样的洗头方式对于头皮来说是伤害很大的,这样也会导致头发长得比较慢。我们应该将头发充分的打湿,然后将洗发露用手揉出泡沫之后才涂抹在头发上。用手指甲抓头皮很容易就会抓破头发,严重的话还会让头皮受到感染。

很多妹子们在平时很喜欢吃火锅等等很辛辣刺激的食物,虽然这些食物吃起来很香很过瘾,但是这是不利于头发生长的。多吃蔬菜水果,保证自己有足够的维生素,搭配上适量的蛋白质才能够让头发的发质变好,生长变快。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