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剪了短发好老气怎么办 三招教你摆脱烦恼

2018/1/3 13:29:12 作者:U7-sit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剪了短发以后,整个人看起来有点老气,而这个时候又没有办法补救,就只能从其他方面着手了。下面来看看小编整理的减龄分享,让你不用害怕短发带来的老气。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人生不如意之事十有八九,比如,今天你衣服没搭配好心情不好、你喜欢的东西被别人买走了、你剪了个新发型显得老气被别人笑话等等。

但是不用担心,如果你觉得剪了短发看起来很老气的话,可以尝试一下下面的方法,让你轻松摆脱烦恼。

1、做一个显嫩的发型。

虽然你短发看起来老气,但是你可以去发廊听听发型师的意见,烫一个发尾微卷的发型,或者可以染一种发色,尽量选择颜色淡一点的,还可以弄一个空气刘海,空气刘海是减龄神器!选择空气刘海需要的要求不高,可以说是很容易hold住。

来源:站酷作者:Markevich Maria

2、搭配合适的衣服。

合适的衣服搭配可以很好地扬长避短,减少短发带来的老气感,而衣服的搭配更有学问,如果你是矮个子,那就一定要提高腰线,选择一些高腰的裙子和裤子,尽量不穿高跟鞋,因为高跟鞋会显得成熟,而运动鞋是最减龄的,可以选择小白鞋,既百搭又好看。高个子的话尽量穿短裙,也同样避免穿高跟鞋,可以穿靴子,时髦又不显老。

来源:站酷

3、画个美美的妆。

喜欢化妆的姑娘就算发型不好看,搭配不够美,也会赢得很多的关注,所以,学会化妆就可以了,不用担心短发会影响颜值,学会化妆不仅可以做一个精致的女孩,美美的出门,还可以吸引到很多男孩,顺便收获一段感情。

其实多的是方法可以避免不必要的烦恼,所以不用担心剪了短发会老气,重要的是要学会包装自己,这样就不怕老气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