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剪了短发好老气怎么办  几个妙招帮你恢复年轻态

2018/1/4 12:41: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近几年短发流行的日益渐增,不少女性都选择剪短法来改善自己的外表。不过,剪了短发好老气怎么办?下面给大家介绍几个补救方法,帮你轻松告别尴尬,重获年轻态。

来源:站酷作者:Luba V Nel

在这个信息洪流普遍通用的时代下,长发飘飘的发型已不再是众多女性首要选择了。很多明星和时尚达人纷纷都减掉自己的长款的秀发,换上了一款清爽利落的时髦短发,颜值和气质就跟开挂的似的,一路飙升。因而深受不少爱美女性的喜爱和追捧,自然也跟风的掀起了一场模仿潮流。不过,事与愿违,很多妹子在剪完短发之后,发现自己变得又老又丑。

来源:站酷作者:Maksim Shmeljov

那么,剪了短发好老气怎么办?下面教大家如何补救。

1、扎个丸子头

对于想要减龄又要可爱的女性来说,丸子头是你不错的选择。因为丸子头在视觉上具有降低年龄,塑造甜美风格的效果。特别适合一些头发比较少或者是发型比较显老胖的女性。当然了,如果发丝太短了扎不起来也没有关系。你可以在后脑勺上扎个半丸子头,效果也是不赖的。

来源:站酷作者:Byelikova Oksana

2、重新剪个发型

发型太老怎么?不用担心,建议女性可以在事后重新去理发店进行修剪。这样一来也是可以帮你改善发型的尴尬。不过,前体条件必须要选择好店面,不可贪小便宜。选择专业技术比较高的美发店,可以让你避免第二次出现发型不理想的情况。

3、戴帽子

寒冷的冬季,想必你的头发剪短后也是非常需要保暖的。因此,这时候你可以去店面或者是网上买一顶棉帽子。一来可以掩盖你头发的缺陷,二来也可以帮你御寒保暖,顺便帮你提升整体的造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