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剪了短发不好看怎么办 几个补救方法让你告别尴尬

2018/1/6 13:19:12 作者:M214-luj…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性喜欢留短发,不但好打理,而且能改善气质,但是有时候会出现短发剪的不好看,都不愿意出门见人了。今天就教你几个简单的补救方法,让你告别短发剪丑的尴尬。

来源:站酷作者:vfedorchenko

很多人在理发店刚剪完头发的时候觉得很好看,但是回家之后发现很丑,这可能是由于你不会打理造成的。其实,短发还算好打理,主要是吹风的技巧。吹头发的时候要吹发根,不要吹发尾,建议洗头发吹出造型之后再出门,尽量不要晚上洗头,因为睡觉的时候容易把头发压变形。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如果因为发型的原因,觉得剪的短发很丑,可以用头花或者发带等来修饰一下。如果两边的头发很短造成发型丑,可以把头发用发卡卡到后面,一定要注意选择和头发颜色,服装搭配的发饰。

如果发饰也不能遮盖发型的丑,那就可以戴一款合适的帽子。不仅可以遮丑,装饰,遮阳,在没时间洗头的时候,直接戴帽子出门也很不错。其实短发戴帽子比长发戴帽子更有气质,建议每个女生都准备几款好看的帽子,例如鸭舌帽,礼帽,渔夫帽等。

如果你的头发不是很短,也可以扎起来,近几年很流行的半扎发就是很好的选择,看上去萌萌的,很可爱,而且有好的减龄效果。还可以选择扎马尾,扎刘海等,当然也可以选择搭配合适的发饰。

此外,也可以用美发用具来帮助改变发型,例如卷发棒和夹板等。可以把头发重新造型,做个梨花头,内扣发型等。

也可以选择接发或者是粘假发片,这几年国内无痕接发的技术也越来越好了,可以根据你的喜好来选择各种类型的接发,但是费用稍高一些;而假发片的效果很好,而且价格相对来说很实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