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直发的步骤 简单方便的小妙招

2018/1/6 14:17:12 作者:YUd3-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拉头发,相信不少的朋友一年会做很多次,不少人还会自己亲自拉头发。你也想尝试一下吗?下面我们来详细介绍一下拉头发的详细步骤,这些对你有一定的帮助。

冬至已经过去了,大家是不是准备开始买过年穿的新衣服了呢?过年要买新衣服已经是一个传统的习俗了,但是,除此之外,我们还要去给自己的头发做一个美美的造型,让自己从头到脚都充满喜气洋洋。现在卷发已经不再流行了,黑长直的头发才是女生们追求的。

拉直发是一个非常浪费时间而又漫长的过程,虽然拉直头发可以是持久性的,但是,拉直发的人在每一次剪头发时候,都要再拉一遍头发,否则头发就会蓬起来,很难看。所以,我们需要一个非常简单的方法,来拉直发,而又不会令我们产生任何烦恼。下面就让小编来教大家如何拉直发。

其实,拉直发还是用直发夹进行一次性拉直发。这样的一次性拉直发既简单又方便,而且不会花费太多的时间,也不会有太伤头发的烦恼。首先,直发板要选择干湿两用的,将头发洗干净,吹至九分干就可以了。先加热直发板,然后将头发分成一小撮一小撮的。每次只夹一点头发,可以让效果更加好。

当然,这样拉直发虽然说是容易简单,不耗时间。但还是有一些麻烦的,比如说那些想要头发一直都是直直的女生,所以我建议大家也可以去理发店,对头发进行软化。头发软化之后不仅仅是变得柔顺了,而且还会比原来更直一些,更贴服我们的后背,在外观看起来头发更直一些。

拉直发的步骤是不是很简单,大家学会了吗?赶紧学起来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