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直发后几天可以洗头 这些美发知识你是否都了解

2018/1/8 15:05:12 作者:YUl-wu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拉直发一直以来都是长发之中比较深受广大女性欢迎的一个发型,这款发型不仅看起来非常的美观,而且打理起来也是相对方便。同时,柔顺的直发可以给人一种温柔的感觉。

来源:站酷作者:Sofia Zhuravetc

拥有柔顺飘逸的直发女生总是会吸引很多的目光,不管是出席什么场合,都会称为全场的亮点。不仅如此,对于男生来说也是非常喜欢自己的女朋友可是拥有一头乌黑的直发。由此可见,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是很喜欢直发的。因此,很多拥有长发的女生大多是会去拉直发,这样不仅可以让自己的头发变得柔顺,而且还可以提升自己的个人魅力。

来源:站酷

有的女生就会疑惑,拉直发后几天可以洗头发呢?那么直发拉过之后一般都是需要三到五天才可以洗的,也就是说不可以少于三天就洗头发,否则我们的发型就等于白做了。除此之外,我们拉过头发之后初次洗头发时应该注意对头发进行护理,使用一些精油是很好的选择,这样不仅可以深层次的护理秀发,而且还可以让大家的秀发变得更加闪亮。

来源:站酷作者:Pavel Ilyukhin

柔顺飘逸的秀发是很受大家喜爱的,拉直发也是一个比较常见的发型,但是这种发型也不是所有的女孩子都是适合的。对于一些身体比较差的女生以及一些孕妇都是不可以进行拉直发的,当然一切含有化学物质的东西都是应该尽量避免的。同时对于头发比较稀少的女生来说,还是不要选择这款发型,否则就会更加明显得暴露出自己的缺点。

拉直发虽说比较美观大方,但是不可以经常性的进行,基本上两年一次就可以了。这是因为,如果多次的拉直发我们的秀发也会被损伤,而且还会出现分叉干枯的状况。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