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直发后怎么护理 教你治疗受损头发

2018/1/15 11:33:12 作者:M61A-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性都希望自己的头发变得更加的柔顺,所以都会选择去拉头发。如果对头发护理不好的话,就会导致头发更加的干枯。那么接下来就来看一下该怎样护理拉直的头发吧!

首先想让直发的效果保持的更加长久的话,就要先从生活上的细节做起,对头发来进行全方面低保护。要做的就是在做完拉直头发之后,建议在三天之内不要洗发,因为如果过早的洗头发的话会让直发更容易的变形。其次在睡觉的时候尽量不要压住头发,在睡觉之前先用比较宽松的木梳把头发给梳顺。把头发平摊在头的两侧,这样能让发型保持的更加长久。

在护理头发的同时,还要根据自己的头发选择适合的洗发产品和护发用品。建议选择具有修复作用的护发素。如果有条件的情况下,建议在刚刚拉完头发三天之后去理发店让理发师教你该怎样洗直发。这样以后就自己在家就能对头发进行一个精心的呵护了。如果发现自己的发尾有开叉干枯的情况,可以去理发店对头发进行焗油,这样能让头发补充营养和水分。

除了使用护发素之外,在我们日常的也要给头发补充适当的营养。因为头发是由蛋白质组成的,所以我们要多吃水果,少吃油腻东西。都能给头发补充蛋白质,让头发更加的浓密有光泽。要是头发发尾干枯发叉,就应该及时去把发尾给剪掉。如果不及时剪掉的话,这些发叉的头发会吸收头皮中的养分。也要保持良好的饮食作息,注意生活规律,尽量减少熬夜。

头发是女人很重要的部分。只有把头发护理好了,才能为自己的形象加分,也能看起来特别的有气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