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飞机头吹风造型好看吗  帅气上扬尽显个性潮感

2018/1/18 13:19: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飞机头,早在20世纪60年代的时候就已经深受很多明星达人的喜爱。即使到了今日,飞机头依旧是魅力不减,成为了不少人喜爱的发型之一。因此,今天特意教大家如何打造。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63851807840

在这个到处看面子时代下,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外表的现象是都是非常重要的。即使你的颜值并不是很高,但精心打扮一下还是不输给路人甲的。因此,今天小编特意给各位男性介绍一款经典的飞机头发型。帅气上扬的飞机头不仅可以轻松展现出男性独有的个性,还能让你颜值和形象一下上升好几个档次,就算是一个侧脸也是令人无法忽视的存在。

来源:站酷作者:Ysbrand Cosijn

那么,飞机头要如何打造出来呢?如果你平常没有去了解这些知识点的,在这里那就要长点心了。

1、首先,打造飞机头较为关键的就是发型的设计。因为飞机头较为明显的特征就是两边是清爽的,但前面是非常刘海却是非常浓密的。因此,起初的时候,大家要先把额头两边的头发给铲平了,把额头前的刘海留下来。建议如果对自己的剃发技术没有信心的,可以去美发店搞定,以免出现不良的现象。

来源:站酷作者:KieferPix

2、一般飞机头较为重要的就是前面的刘海了,这个部位是可以说整个发型的核心。通常前面的刘海搞定了,那么整个发型也就是快完成了。大家在洗完头发之后,可以先用手把它捋一捋,较好是可以营造出一个刘海向上翘的发型,然后再拿着吹风筒对额头前的发根部,一直吹,直到发丝变干为止。

3、由于吹风的缘故,发型已经有飞机头的模样了。因此,这时候就要趁热打铁,将发胶喷在前面的刘海上,然后一边用梳子以向上的姿势,将发丝全部梳起来。如果你是一位成熟型的男性,可以将飞机头降低一些,这样效果会更符合你的气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