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飞机头吹风造型 你尝试过吗

2018/1/23 13:01: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士飞机头是很多人都喜欢的造型之一,飞机头不仅时尚大气,而且造型美观独特,给人一种非常特别的感觉。男士飞机头吹风造型到底是怎样的呢?下面就来看一下。

来源:图虫作者:79052678440902251

男士飞机头吹风造型是非常新奇的一款发型,很多小男生都喜欢打造这样的发型。这样的独特造型不仅能够让你变得更加炫酷有风采,而且非常时尚大气,能够带给人一种新奇感,让你成为与众不同的一份子。

飞机头吹风造型到底是怎样的呢?下面就来看两组飞机头吹风造型图,让你感受一下这款发型的时尚之美。相信看到它独特和时尚之处以后,你也会喜欢上这样的发型。

来源:图虫作者:79052626901240894

1.增加身体高度,让你更高大炫酷。

对男生来说,他们都是非常喜欢自己看起来高大一些的,这样就显得他们非常壮硕可靠,能够吸引更多异性的关注。飞机头吹风造型的一大特点就是它非常蓬松,而且像是一个鸡冠顶在头上,能够增加你的身高。

对于,身材比较小巧的男生来说,飞机头吹风造型能够让你时尚感增加,身高增加,让你变得更加高大炫酷。想要改善自己的身高和气质,那么,这款发型是你不错的选择哦。

来源:图虫作者:79051939706447377

2.显得成熟有个性。

很多成熟的男性也喜欢飞机头吹风造型,这样的造型非常独特大气,能够给人非常清爽的感觉。有的人为了突出飞机头的特点会将周边的头发都剃掉。这样以后发型给人的感觉会更加强烈,不仅时尚而且很有个性。

对于追求个性美的成熟男性来说,这样的飞机头吹风造型可以说是非常经典的。这款造型无论你是形状还是给人的感觉都很不错,你是否也喜欢上了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