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飞机头吹风造型如何打理 这些方法你应该掌握

2018/1/22 15:51: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士飞机头吹风造型是一款非常时尚经典的发型,大多年轻的男性都喜欢这款发型。男士飞机头吹风发型的造型感非常强烈,大气起来并不容易。下面就来学习它的打理方法。

飞机头吹风造型相当酷帅,打造这款发型以后不仅能够让你带上时尚的气息,而且炫酷有型,让你风范十足。

这是一款非常拉风的造型,打造了这样的发型以后,走带人群中,想不引起注意都难,可以说这是一款能够让你回头率猛增的发型。这款发型虽然炫酷,但是打理起来并不容易。男士飞机头吹风造型如何打理呢?下面就来教你简单实用的打理方法,让你的造型维持更长的时间。

1.用好一点的定型产品。

飞机头吹风造型打理过程中的一个难点就是定型。这款发型的形状非常独特,有一段伸长的部分,这个部分的头发如果定型没有弄好是非常容易软塌下来的。软塌下来以后不仅造型被破坏了,而且毫无美感。

打理飞机头吹风造型,你应该每天洗头,然后选择好一点的定型产品将头发整理出时尚的形状。一定要注意每天洗头,重新定型,因为定型产品的都是有粘性的,而且会变硬,过了一天不清洗掉就会成为硬块,非常难看。

2.烫染头发,保持头发蓬松。

飞机头吹风造型非常容易就遭受到破坏,打理起来非常耗费时间。即便是烫染了头发,做出了基本的造型,每天你还需要用吹风机将头发吹弄一下,让头发自然蓬松起来,这样造型才更加自然清新。一定不要偷懒,想要拥有好看的造型,偷懒是肯定不行的。以上打理方法你是否学会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