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然卷发拉直的方法   应该如何操作

2018/1/28 10:31:12 作者:YUd1-luo…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作为一名身在亚洲的青春女生,喜欢的不外乎打扮自己,在小编看来,一头秀丽的头发是吸引人的关键。而亚洲人的发型普遍为自然的黑长直,当然也有自然卷。

头发是天生的,有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是很让人羡慕的,但是如果你天生是自然乱发呢,会不会比较懊恼呢?

自然卷发是可以拉直的,首先你可以选择去理发店,这个理发店也得是有水准的,因为一旦拉直不好过几天就打回原形。因为自然卷发比普通卷发要难拉直的多,所以好多理发店想省事了,就很随便的给你做头发,导致你没多久就打回原形啦。所以你要多看看理发店的口碑和专业的态度再下决定去做。

要特别注意拉直的顺序就是先洗头,然后再抹上软化头发的膏,抹上大概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再洗掉,最后抹上定型膏,这个可以在专业的高温帽下,大概半个小时就可以了。最后洗了用夹板拉直就完成了。因为自然卷发拉直时候比较费事,所以不能经常拉直的,会比较伤头发的,因为那些药水始终是化学东西。

拉直完也有注意的事项的,得要回家三天内不要洗头发,保持那个直发,过了三天再洗。因为有药水的原因,如果你回去过一天就洗了的话,容易把药水效果减弱,你要让它慢慢发挥那个药性,过几天再洗头发就定型的更好。

还有就是自然卷发由于自身的原因,卷的比较乱七八糟的,所以平时打理你也要花点时间,要特别注意不要任由它随意,要用一些定型膏或者定型啫喱水。这样保持的时间也会长一点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