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掌握画眼线的技巧 打造完美妆容

2018/1/19 13:11:12 作者:YUl-we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想要画好眼线是比较复杂的,必须得结合眼型、脸型的具体情况来选择。同时,眼线的选择还要考虑与妆容的搭配情况以及整体想要凸显的气质。所以,画好眼线需要一定审美。

来源:图虫作者:57428196701899291

在化妆的一系列步骤里面,画眼线可谓是相当具有技术含量的了,想要画出一个好的眼线不仅需要大量的练习,还需要对自我脸型、眼型等基本情况的彻底认知。能够将画眼线技术运用纯熟的人,可以轻易地扬长避短,打造出不同风格的妆容。

眼线的宽窄、轻重、长短、弧度变化都需要经过认真考量,唯有如此,才能尽量掩盖住自身缺点,打造更符合自身气质的完美妆容。从眼头到眼尾,睫毛根部到眼窝处正是眼线作用的地带,这个区域涂抹得到,不仅能突出眼睛优势,还能影响到整个面孔。

来源:图虫作者:55307951736493562

比较自然的眼线是紧贴睫毛根部、淡淡晕染开的。因为手法比较轻,选用颜色、笔触比较浅,眼线基本上与睫毛膏融为一体,虽然放大了眼睛轮廓,填充了睫毛,却不容易被一眼看穿,可谓裸妆了。

来源:图虫作者:55313251726133668

眼线的选择还要考虑是否与妆容搭配。如果想画一个大浓妆,选用的眼影也是比较夸张的颜色,那么眼线自然也可以适度加强一点。眼线可以从眼头开始贴着睫毛画起,画完一遍再叠加一次。如果想打造自然清新系,则要注意笔触放浅,避免从眼头位置开始起笔,从眼睛长度的三分之一处开始画为宜。

再则,眼线还得考虑凸显的气质。如果想要整体妆容显得妩媚,那么眼睛就得拉长,所以眼线要画得细长一点。如果想要看起来清纯无辜,可以将眼线画宽、画短,使得眼睛看起来更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