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饼脸适合什么发型 这样做可以显脸小

2018/2/14 11:01:12 作者:U7-sit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孩子肯定都会对自己适合什么发型而苦恼,就是因为每个人都希望自己可以好看一点,而一个好看的发型是少不了的,那么对于大饼脸的女孩子,不妨试试下面这几款发型。

来源:图虫作者:-

因为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特点,有时候每个人的脸型也不一样,所以需要搭配的发型也会不一样。

像那些拥有鹅蛋脸脸型的人,她们可以搭配很多种发型,而且就算有一些难度非常高、看起来很难做的发型,她们也可以很轻松的驾驭。

看到这里相信很多人都非常羡慕这些天生就是鹅蛋脸的人,但是大家也不需要太难过,就算自己不是鹅蛋脸,也可以根据自己的脸型特点,搭配出适合自己的非常好看的发型。

来源:图虫作者:-

特别是对于一些大饼脸的女生来说,天生的大饼脸让她们的五官看起来很不突出,哪怕是平凡的五官也会感觉自己有点丑,都不喜欢这种脸型。

但是不用难过,下面就来看看大饼脸的人适合什么样的发型。

来源:图虫作者:-

1、中分卷发。

大饼脸其中一个很突出的特点,就是脸比较大,而且有点像饼干一样平平的,整体看来就是五官很不突出,没有那种立体感。

所以如果大饼脸的女生要做头发的话,小编建议大家尽量不要留有刘海,因为本来刘海就会显得额头比较平,如果是大饼脸的女生再留有刘海的话,整个脸看起来就会更加的平,这样效果非常不好。

所以小编建议那些大饼脸的女生可以试一试这款中分的卷发,中分的头发会让脸看起来更加的长,这就可以很好的弥补了大饼脸的平。

来源:图虫作者:-

2、长卷发。

想要让大饼脸看起来不再那么大的话,可以把头发留长一点,这样别人看你的时候,关注点就会从脸移到你的头发上面,而且卷发还可以很好的修饰脸型,非常的适合大饼脸的女生。

但是要注意一点,如果想要做这款长卷发的发型,那么尽量避免烫那种小卷的卷发,这种长度的头发要烫起大波浪卷发才会好看。

而且这款长卷发大家尽量搭配一些露锁骨的衣服,这样看起来整个人到线条就会比较优美,显得整个人都瘦了很多,也可以把长卷发都撩到前面的肩膀来,这样看起来五官就会更加的突出。

来源:站酷作者:Ander5

3、双麻花辫发型。

因为大饼脸的女生首先要做的,就是要把脸上多余的部分用头发挡住,这样才可以把脸显得小一点,所以这款双麻花辫的扎发也非常的适合大饼脸的女孩子。

同样的,小编建议大家也不要留刘海,这款头发尽量是保持一个中分或者侧分的状态,再把双麻花辫扎好之后还可以配一款宽一点的帽子,这样整体看起来会显得整个人非常的有气质。

来源:站酷作者:BeautyStockPhoto

4、简单的短发发型。

短发有一个非常好的效果,就是可以把整个人显得比较高,而且尽量是做那种及肩的短发,这样会让整个人的五官看起来更加的有棱角,可以很好的掩饰大饼脸的一些不足。

但是对于做短发发型的人,小编觉得尽量是那些发量比较多的人好一点,因为如果发量少的话,看起来会比较秃,这样会非常的难看。

一款简单的短发发型就可以让自己的脸看起来小很多,所以对于那些脸大的人来说,短发也是非常好的发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