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多怎么扎丸子头 正确技巧教给你

2018/2/26 22:11:12 作者:M61-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发型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如果是这样,那么不如就把它头发扎起来吧!一个简单可爱的小丸子,不仅非常方便还可以增加你的身高,一举两得,还在等什么,赶紧来学习一下吧。

女生的美不仅要体现在脸部上,而且发型也是衡量美的标准。发型有千千万种,但并不是任何发型都是适合每个人的,只有适合自己的发型才能真正体现出自己的美感。有很多人是留着刘海的,这样有着一股青春的味道;也有人是扎着马尾的,这样看起来朴素简单;也有人是头发全部放下去的,这样有着一种成熟的感觉。

在社会这个大圈子中,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发型,发型不同气质也不同,才能让我们的生活充满不同的色彩。

丸子头是近几年非常受女生欢迎的发型,因为丸子头可以使自己看起来可爱,有着小女生的感觉,而且很容易吸引别人的眼光。但有些女生的头发很多,但却苦于不知道如何打理,怎么样才能扎出好看的丸子头,以至于不能真正的凸显出自己的美。不用怕,让小编来帮助你,完美解决头发多难扎丸子头的问题。

第一步:清洗好自己的头发,保持头发滑顺,这样弄头发才简单。

第二步:梳理好头发,保持住头发的蓬松度,严格控制好,以免丸子头的高度和形状看起来奇怪。

第三步:把全部的头发搓成一团,弄成一个马尾的形状,接着用橡皮筋固定好形状。

第四步:把马尾稍微抓乱一点,留着为了接下来的盘发准备。

第五步:把马尾随着顺时针方向旋转,形成一个丸子的样子,用一字夹进行调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