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披肩梨花头发型图片 你也可以美成一道风景

2018/3/3 13:49:12 作者:Ma-zho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春天就要到了,姑娘们还不换个应景的发型吗?编者认为,披肩梨花头就是春季发型的不二选择。梨花头可不止一种,下面我们一起来看几款美丽个性的披肩梨花头。

1.可爱淑女的披肩梨花头

披肩梨花头是一种很有女人味的发型,它可以甜美软萌,也可以美艳动人。栗色是一种气质淑女的发色,所以栗色的齐刘海的披肩梨花头特别可爱,这种可爱中还透着一丝清纯娴静的韵味。还有,栗色的中分梨花头也十分动人。中分本来就很显气质,很衬五官,如果大家留了烫了这款发型,一定要画个明媚的妆,这样才会让自己更加淑女,更加美艳。

2.带发饰的披肩梨花头

披肩梨花头还是一款特别适合发饰的发型。不同的发饰配上披肩梨花头,可以轻易营造出不同的美。棕色披肩梨花头加上粉色发带,可以让大家瞬间变成一个时髦的韩范儿小妖精。喜欢公主风的妹子可以戴一个复古风的蝴蝶结。黑色的披肩梨花头乖巧魔魅,复古风的蝴蝶结妖冶美丽,这两个搭在一起有种难以言喻的贵气和精致。

3.披肩梨花头怎么染好看

有些朋友不喜欢发饰,可她们又觉得普通的披肩梨花头太单调。那我们该怎么办呢?当然是染个漂亮夺目的发色。粉紫色披肩梨花头就很不错。这种发色比较温暖,可以让人看起来很温柔,如果我们再在这基础上剪个空气刘海,那么大家就会变得更加精致特别。

粉色也是一种小众脱俗的发色,这种发色的披肩梨花头能让你轻易的摆脱平庸。粉色披肩梨花头配上一抹恣意的斜刘海,可以让大家看起来更加炫酷个性。值得注意的是,粉色比较显黑,所以黄黑皮星人慎染。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