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压缩面膜用清水泡好吗 用错方法后果严重

2018/3/9 11:07:12 作者:U7-zho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还在纠结着压缩面膜用清水泡好不好的问题吗?其实非常简单的,你需要了解其中的一样东西就可以了,那就是清水,为什么呢?别心急,听我们为大家慢慢道来!

相信很多美女对压缩面膜并不陌生吧,平时护肤都会用到,压缩面膜比较方便携带,而且把一颗压缩面膜放进液体里,它会非常容易膨胀开来,打开后会是一片非常贴合你脸部的面膜了,接着就是自由搭配护肤原材料进行敷面膜了。

不过很多人都可能是这样的操作,那就是把压缩面膜用清水泡了,这真的是错的吗?不少美女发出疑问吧!要想知道答案,接着看下去就会明白,也会了解到自己的操作是否正确了。压缩面膜用清水泡好吗?

一、压缩面膜的选择

使用压缩面膜敷脸是大势所趋的,因为压缩面膜比较实惠,较为便宜,而且里面的护肤原料可以自行搭配,这能很好地保证原材料的真实可靠。对于压缩面膜的选购,比较好的是选择一些大牌子的产品质量会较好一些,起码有质量保证,它们的信誉也高一些。

二、用清水泡压缩面膜不好

在这里可以很明确的告诉大家,用清水泡压缩面膜是很不好的,而且没有什么用处,反而会导致不好的事情发生。为什么这样说呢?主要是压缩面膜一旦用清水泡,清水里面的杂质会附和在面膜的表面,这是很难去除的,而且你用肉眼根本就看不到。

所以这一点要非常注意的,不能因为用清水泡比较方便就用了,到时候清水里面的杂质,脏东西随着你敷面膜的时候残留在脸上就非常不好了。这样是很容易引起肌肤问题的,长期使用很可能让你的皮肤的角质层变薄的。

以上介绍到用清水泡压缩面膜不好,那么用什么液体泡压缩面膜比较好呢?那就是牛奶啦,随便找一间店铺都能购买到并且日常都有喝过牛奶吧!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为什么用牛奶泡压缩面膜,并且提供一些简单制作的美白补水面膜供大家参考!

一般建议大家先准备好需要使用的护肤原材料,不要嫌麻烦,为了美丽的容颜是需要多做一点的,爱美就不能懒惰。可以准备一个杯子、压缩面膜、护肤原材料,对于护肤原材料可以有多种选择,可以是水果、牛奶、芦荟、蜂蜜等等。

来源:站酷

1.牛奶

前面介绍到需要先准备原材料,一般使用压缩面膜都是不建议用清水泡的,而是用牛奶来泡压缩面膜,因为牛奶富有多种氨基酸、维生素、蛋白质等等,这些物质都是很有利于肌肤的吸收。

牛奶是很好的护肤品,而且经过多种消毒步骤生产出来,不仅让人喝出健康,促进人的肠胃消化,还能它来护肤,真的是一举两得。直接把压缩面膜放在牛奶那里泡就可以用来敷脸了,这是非常有效的,能美白肌肤,紧致肌肤的。

2.芦荟面膜

其次讲到的就是压缩芦荟面膜了,当你用牛奶泡过的压缩面膜可以加上芦荟,这样会有双重效果的。

芦荟里面含有很多粘液类物质,这些物质对于脸部肌肤细胞的修复与吸收是很有帮助的,能有效防止脸部肌肤细胞的老化,并且能有效地促进伤口愈合的,如果你脸上有痘痘或者痘印也不用怕,芦荟是非常温和的原材料,能淡化痘印,减少痘痘的产生,对细胞进行快速地补水,让肌肤更加水嫩、有弹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