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口红保质期 注意时间小心危及健康

2018/3/20 13:45:12 作者:U7-zho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少美女近段时间在问到口红保质期是多久,口红是每个女生需要必备之物,它能让你变得更加自信,散发出个人魅力。不用担心,即将为大家揭晓答案,一起学习!

来源:图虫作者:-

一、口红保质期

口红的魅力一直不减,很大的原因是它能让女生变得更加自信,整个人的气色也变好了。相信有不少女生拥有好多牌子的口红,各种颜色各种牌子都会收入囊中。

但是有多少美女会注意口红的保质期呢?在这里可以肯定地告诉大家,一般没有使用过的口红保质期是三年,如果你已经在使用的口红,那么它的保质期会缩短的,这时你就会很不解吧!为什么?

使用过的口红保质期会在两年左右,不过按照个人使用口红的速度,你会赶在口红过期前使用的。这一点你不用担心,如果口红过了保质期,你可以进行废物利用的,接下来会为大家介绍。

来源:图虫作者:-

二、口红是美女必备之物

很多时候美女们出门可以不化妆,但口红是一定要涂的,因为有些美女不涂口红会给人的感觉是非常憔悴。也是因为口红有这样子的魔力,所以一直很受欢迎。口红保质期已经不短了,一般化妆品的保质期都是三年的。所以各位美女注意在口红保质期前使用。

来源:图虫作者:-

三、口红注意事项

1.饮食

如果你因为方便、懒惰,长期不擦口红就开始进食,这样很容易出现致癌的疾病。

为什么?主要是口红里面含有的物质,口红属于化妆品之一,一般都是化学物质合成的,里面的成分会含有一些金属的元素,长期与食物一起进食,会有害健康的。比较好的是把口红擦干净再进食,这是为了你自己的健康着想,进食过后你就可以重新涂抹后口红了。为了美丽,是需要花心思的,平时多加注意就好了。

2.涂抹过期的口红

如果你涂抹的口红过期了,建议你不要再涂这款过期的口红了,因为口红里面的化学物质已经变质了。涂抹在唇部对身体健康很不好。

唇部肌肤比较脆弱,所以在使用口红的时候注意相关事项。过期口红里面的物质发生变化,你是无法用肉眼看到的。只是需要你自己心里有数才行,平时多注意自己使用的化妆品有没有过期。即使过期了也不用担心,你可以将它废物利用,赋予它重新的价值。

3.润唇膏

涂抹口红前可以先在唇部涂抹一层润唇膏,这是对唇部的一种保护,它相当于给你的唇部起到隔离的作用了,口红对唇部的伤害也大大降低。润唇膏选择一些大牌子的,建议选购一些富含维生素的润唇膏,维生素润唇膏能使唇部肌肤更好地吸收。如果你喜欢使用变色的润唇膏,在这里不建议大家使用,不过这还是需要看自己个人的喜欢。

4.过期口红用法

前面介绍到过期口红不建议使用,但是把它直接扔了会觉得自己是真金白银购买回来的,这样多浪费钱啊,这时可以将过期的口红当润滑剂来用,真的可以吗?是的,只要你想,那就没问题,过期口红可以用来润滑门把手、衣服拉链等等。除了这些还可以用口红绘画,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做不到,你可以重新赋予过期口红新的生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