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帅气短发女生造型 让你拥有更加洒脱的气质

2018/3/24 10:33:12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现代生活的发展,中性打扮的风格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欢迎。所以我们今天就来介绍一下帅气短发女生造型,让中性风格的女生变得越来越时尚,赶快来一起学习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57435197498591210

帅气短发女生造型风格是属于当下非常流行的中性风格,这种现象会显得女生更加霸道利落,同时也更符合当下女性独立自我的独立感与所标榜的个性。

第一款发型:露背头造型。

所谓露背头,指的是两侧超短可以露出头皮的程度,一般来说,这种理发的造型常用于男士发型上,特别是其中需要用到剃刀。以往女生是不能接受这种过于男性化的造型,但是在今天这种让人难以辨别雌雄的发型也在一定程度上表达了女性应该和男性平等的要求。

来源:图虫作者:-

第二款发型:锅盖头。

锅盖头以耳尖处为基准,将耳尖上方的头发剪成一齐的长度,将耳尖下方的头发尽量剪短。这款造型给人呆萌呆萌的感觉,使得个人面相偏向温和类型,所以减龄效果非常好。

这款发型是非常复古的类型,相信大家小时候一定都接触过这款造型,只不过那时候的造型是比较原始的,而今天的锅盖头已经改进了不少而且也比较个性。

来源:站酷作者:AsiaVision

第三款发型:学生头。

齐耳短发学生头给人干净利落却不夸张的感觉,是绝大多数人能够接受的造型。将整体头发打短不超过脖颈处,发尾打碎保持不规则的凌乱美,前额留着空气刘海,微微遮盖额头,不仅可以修饰轮廓,还可以彰显青春感。

这款造型非常方便打理,短短的头发基本上不需要用梳子梳理,早上起来直接用手整理一下即可。但是要注意的是不要过于按压头发,特别是脑后的头发,时刻使头发保持蓬松的感觉才会显得整个人活力满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