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裸妆化妆步骤 打造清新亮丽的美人

2018/4/5 11:0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裸妆是所有妆容中比较经典的一种,适用所有场合。接下来,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裸妆的具体化妆步骤,让你能够准确地画出完美的裸妆,拥有魅力十足的脸庞。

来源:图虫作者:99547635312099843

裸妆接近素颜,看起来清新淡雅,这种妆容很轻透,可以减少面部肌肤的负担,因为使用的化妆品很少,如果不是靠得很近,别人是看不出你化妆的,裸妆适合皮肤好的人,不需要用很浓厚的妆容来掩饰肌肤的缺点,下面看看打造裸妆的简单步骤。

来源:图虫作者:99544362547070631

1.底妆

要做好皮肤护理工作,在脸上涂上化妆水可以收缩毛孔,还要涂乳液给皮肤保湿。油性皮肤要在T区域使用有控油效果的护肤产品,这样可以减少油脂分泌,预防花妆。

裸妆的底妆要自然光滑,可以把这些保湿霜和粉底混合起来打底,以提高皮肤的湿度。应用粉底液时,应慢慢从内推到外,要小心地应用于面部的各个部位,一定要涂抹均匀。

2.遮瑕

妆容要无暇的关键是遮瑕,如果底妆过厚,就不是裸妆了。我们使用遮瑕膏的时候可以用手指来涂抹,把它轻轻按压在要遮瑕的部位,用指腹轻柔推开,这样就可以很轻薄了。

来源:图虫作者:99545273080095031

3.腮红

画腮红要注意颜色的选择,尽可能和肤色接近,这样才自然,在颧骨下面的位置用刷子轻轻扫一次。有明亮效果的腮红可以让脸部轮廓更立体,但注重不要过多使用,这样会显得很不自然。

4.眉毛

化妆不能忽略眉毛,裸妆的眉毛也追求自然,只要把眉头的颜色加深一些就可以了。

5.口红

口红是很重要的,裸妆搭配的口红要清新一些,先用深色的保湿唇膏打底,接着涂上色泽明亮的唇彩,水润唇妆就完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