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步骤的先后顺序 让你变得更美丽

2019/2/16 14:55: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能够给很多女性满满的自信,因为化妆的确能够让她们的肌肤短暂性的变得很好,给人一种你很好看的错觉。来看看画妆的步骤及化妆用品,让你更加迷人。

来源:图虫作者:263511035553775686

化妆可以给一个女生满满的自信,能够让自己看上去是很美丽的。但是,随着社会的进步,爱美已经不是女生的专利了,很多的男生也和喜欢化妆,都是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的美丽。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化妆,都是有一定的顺序的,都是有一定的步骤的。只有掌握好这些步骤,才能让自己的妆容更加的美丽。

有些朋友觉得化妆很难学,其实并没有大家想象中的那么难,只有掌握这些化妆的步骤,化妆也是可以很简单的。下面的这篇文章就会具体的和大家分析一下化妆步骤的先后顺序,主要教你怎么样化妆,以及使用到的一些化妆品,让大家更好的了解和掌握化妆的步骤,让你的妆容变得更加的美丽,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第一:清洁,做好基础的打底工作

不管是什么妆容,淡妆也好,晚会妆也好,第一个步骤就是清洁干净我们的肌肤,一定奥选择一款合适自己的洗面奶,清洁干净肌肤表层的垃圾和灰尘。然后做好基础的打底工作,基础的打底工作相信大家是一定要清楚的,也就是我们平时要用到的爽肤水、乳液、面霜。注意拍爽肤水的时候是一定要用化妆棉的,这样会比较干净一些。

来源:图虫作者:-

第二:隔离、防晒霜

这也是不可缺少的一个步骤,我们需要用到的化妆品是隔离、防晒霜。这是能够很好的隔离阳光中的紫外线,预防我们肌肤变得衰老的,平时出门的时候一定要涂上,预防肌肤长斑点。如果不防晒,紫外线会破坏我们肌肤的一个保湿的功能,使我们的肌肤变得很干燥很容易就会有皱纹的产生。如果阳光太强,还会让我们的肌肤变黑,很容易就会有黑色素的沉淀。

来源:图虫作者:99545187180798098

第三:BB霜

BB霜是有一个提亮我们脸部的肤色的作用和功效的,特别是肤色比较暗黄的人,建议大家出门一定要涂上BB霜。它能够提升你整个人的气质,能够让你看上去更加的美丽动人。

来源:图虫作者:-

第四:腮红

腮红也是要的,因为能够让我们脸色看上去更好,能够让你的肌肤看起来是属于一个白里透红的状态的。这样也是能够让你的气质得到提升的,主要是涂在苹果肌上面。

来源:图虫作者:262942484963000556

第五:画眉毛

如果你的眉毛没有形状,就会显得比较没有气质。眉形对一个人的影响还是很大的,眉毛比较稀少或者是没有眉形的话,就一定要画眉毛。画眉毛我们要使用到的就是眉笔,有了眉毛之后整个人的气质都会得到提升。

第六:眼影、眼线、睫毛膏

这两种都是属于眼妆,能够让你看起来更加的精神,眼睛会比较有神。眼影的话建议不要那么夸张就好,新手画眼线还是比较麻烦的,因为不熟悉,所以还是要多练习。睫毛膏也是很重要的,能够让你的睫毛看上起很翘很特别。

来源:图虫作者:-

第七:口红

口红同样很重要,能够让你看上起精神、有气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