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发怎么扎丸子头 短发也能扎的好看丸子头发型

2023/4/22 21:32:15 作者:Editor00…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丸子头是一种非常简单、实用的发型,常适合各种场合。很多短发女性在扎丸子头的时候会遇到一些问题,比如说头发太短,无法固定等等。短发怎么扎丸子头才能让更好看呢?

来源:图虫作者:918512128201588738

一、选择合适的发带

发带是扎丸子头的重要工具之一,它可以将头发固定在一起,避免头发松散、凌乱。但是,对于短发女性来说,选择合适的发带是非常重要的。你可以选择宽一些的发带,这样可以固定更多的头发;也可以选择颜色比较接近自己头发的发带,这样可以让发带更加隐蔽。

来源:图虫作者:99546939527403404

二、用发卡固定头发

发卡是扎丸子头的另一种工具,它可以将头发固定在一起,避免头发松散、凌乱。对于短发女性来说,可以用发卡将头发分成两部分,然后将两部分头发交叉扭绞,最后用发卡固定即可。

来源:图虫作者:57399875687557490

三、用发夹固定头发

发夹是扎丸子头的另一种工具,它可以将头发固定在一起,避免头发松散、凌乱。对于短发女性来说,可以将头发扎成一个马尾,然后将发尾卷成一个圆形,最后用发夹固定即可。

来源:图虫作者:459927148538101945

四、用发胶固定头发

发胶是扎丸子头的另一种工具,它可以将头发固定在一起,避免头发松散、凌乱。对于短发女性来说,可以先将头发喷上一些水,然后涂上一些发胶,最后将头发扎成一个丸子头,用发夹固定即可。

来源:站酷作者:Maksim Shmeljov

五、选择合适的丸子头形状

丸子头的形状可以根据自己的脸型来定,比如说,圆脸的女性可以选择扎一个高一些的丸子头,这样可以拉长脸型;而瓜子脸的女性可以选择扎一个低一些的丸子头,这样可以更加突出脸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