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评测】丝塔芙防晒喷雾,给你温和的体验

2011/6/22 17:18:3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三、 产品外观

 

  丝塔芙防晒喷雾瓶子外表的色调以白色和蓝色为主,给人一种安静温暖、干净明了的感觉。立体圆柱的形状,看起来很舒服,握在手里手感也非常好,有种在夏天里带来的一丝丝冰凉的感觉。蓝色的塑料按压嘴,为纯净的瓶身增加了几分明亮。按压式的喷嘴设计十分方便,还可以更好得控制用量。

四、 产品质地和气味


 

  喷出来水水的浅蓝白色的喷雾,冰凉冰凉的感觉,很舒服!带着一些泡沫,如果你没有及时晕开,等它慢慢吸收的话就有一种冰凉之中带有一点热辣辣的感觉,不是很强烈!还可以接受,所以还是建议及时按摩推开比较好。

 

  轻轻一抹,乳液便被轻易的涂开,延展度佳,随着手指的温度迅速变为水一般的透薄质地,渗入肌肤最底层。伴随丝塔芙晒喷雾的芳香,清新怡人,仿佛在做芳疗SPA一般,整个人身心得到极大的放松。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