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评测】丝塔芙防晒喷雾,给你温和的体验

2011/6/22 17:18:3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五、 产品的温和度和保湿度


 
  温和度:不阻塞毛孔,不易引起粉刺。创新活化细胞防晒配方,有效隔离UVA/UVB,抵御肌肤受损老化,防止肌肤晒黑及晒伤。质地清爽不油腻,娇嫩、敏感性皮肤亦适用

  保湿度:持久保湿,涂上去很久都会感觉有水水的感觉,可营造出防水防汗保护层。高度防水、防汗,适合旅游、游泳等长时间户外活动时选用。

 

六、 产品体验

 
手部体验:

  取适量丝塔芙防晒喷雾于手背,轻轻涂抹开来,轻轻地按摩,乳液便如水般融化入肌肤,细腻幼滑的质地在手背轻轻的抚摸,仿佛能感觉到干涸手背在汲取养分。手背肌肤瞬间明亮,肌肤角质层充满水份,细胞充盈饱满。伴随着优雅的清淡芳香,仿佛做了一次美白疗养,身心放松,肌肤新生。

脸部体验:

  取适量丝塔芙防晒喷雾于手背,然后用手弄一点于脸部,轻轻涂抹开来,轻轻地按摩,力度不要太大哦!还有不要让乳液停留太久于脸部。脸部肌肤瞬间明亮,肌肤角质层充满水份,细胞充盈饱满。还有就是这款防晒喷雾妆前妆后均可使用!妆前使用防晒喷雾可使妆容更贴近哦!


七、 推荐购买指数★★★★

  Cetaphil 丝塔芙防晒喷雾 SPF30 无油配方,不阻塞毛孔,不易引起粉刺。

  有效帮助肌肤抵御紫外线UVA和UVB。

  不含香料及任何引起过敏的成分,面部全身皆可使用。

  温和型深度滋润,敏感肌肤也可以用的,特别适合春夏阳光较强时使用。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