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夏季男女六大尴尬事件

2011/7/28 18:30:5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事件五:春光乍泄

  裙子被风吹起,裙下桃色风云尽显,尴尬!公交车到站,由于时间紧急慌忙站立,一瞬间在公共场合“春光乍泄”,尴尬!!上完厕所,裙子竟然塞到小内里边去,还大摇大摆、神采奕奕地走来走去,最后被男友提醒,尴尬尴尬!!!

解决方案:夏天穿裙子的女生在行走、站立或者端坐时都应该特别注意防止走光,坐下前,应先用手拢住裙摆垫在身下,双腿紧紧靠拢,倾斜15度放置。而从坐姿变为站姿时,须注意双腿靠拢站立,用手抚平裙摆,检查无误之后方可正常行走。


 
事件六:头发油腻

  本来头发就又细又软,最要命的是在燥热的夏天还总是油腻腻的,明明昨天刚洗过头发,别人还会善意地提醒你:嗨,你是不是该洗头了——真没面子!油腻耷拉的头发,还伴随着头屑增多、头痒难忍,瞬间让人乱了心神、失了自信。其实搞定这些在夏日里最常遇到的尴尬,只需选择一款合适的洗护发产品。

  解决方案:来自德国汉高集团旗下专业美发品牌:Syoss丝蕴。其全部产品均采用与日本殿堂级发型大师合作研发的专业级亚洲人发质专属配方,真正了解不同头发的不同需求,特别添加与头发成分极其相似的氨基酸和角蛋白,深入渗透至发芯深处,给头发最专业的修护,带来摸得到的顺滑,犹如为秀发配备了一个家庭专业美发师!使用Syoss丝蕴系列洗护发产品不仅能将丰富的营养能深入头发内层,给秀发强力保湿和营养,还可使头发具有活性和弹性。建议夏天应该1-2天就洗一次头。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