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腿上毛孔堵塞怎么办  收缩毛孔小方法

2015/5/18 10:55:21 作者:A-lihaix…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毛孔粗大堵塞一直是许多女性的共同困扰,粗大的毛孔往往让皮肤看起来粗糙、黯沉。毛孔大怎么办?教大家在日常生活中改善毛孔粗大问题。腿部毛孔堵塞,俗称鸡皮肤。

收缩毛孔小方法:

保湿凝胶,清爽不油

夏天温度高,皮肤感觉“干渴”,就会自动调节,多分泌油脂在进行自我保护,结果导致肌肤又油又干,油多于水,严重时还可能脱皮。因此,这时候应该使用一些不含油分的清爽的护肤品,保湿凝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为肌肤补充水分却不增加油分,令肌肤吸收完全无负担。

去角质,让肌肤透透气

夏季肌肤细胞比较活跃,新陈代谢也快,因此,不要忘了给肌肤去角质,废老角质层给清理干净,肌肤才能更好地进行呼吸,有效地吸收营养和水分,保持活力和弹性。给脸部去角质的时候,不要忘记诸如手肘、膝盖这些平常不容易照顾到的部位,因为这些部位在夏季都是会被露出来的。

常做保湿面膜

夏天敷面膜与冬季相比绝对是一种享受,湿湿的、凉凉的,对晒了一天的肌肤来说,真的是技能降温又能保湿,保湿面膜能快速、充足地为肌肤补充水分。建议你可以先将面膜放在冰箱里冷藏十分钟之后再敷,能感觉仿佛沁入心底的清凉。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