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上手臂长很多粉刺 6大方法去掉手臂粉刺不留痕

2015/5/20 18:34:43 作者:G-wuxi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想要有效出去黑头粉刺,一般来说,洗完澡之后是去除黑头粉刺的好时间。洗澡过程中,毛孔因为热气的原因处于张开的状态,这个时候选用含有乙醇酸的清洁产品能够帮助溶解黑头

5、卸妆油去黑头粉刺 
使用卸妆油也能够帮助去除黑头粉刺。卸妆油具有强劲的深层清洁效果。 
做法:在彻底洁面之后直接将卸妆油涂抹在黑头粉刺位置,再用指腹进行打圈按摩,能够观察到黑头随着按摩慢慢溶解出来。  
6、小苏打去黑头粉刺 
小苏打能够帮助去除黑头粉刺。苏打粉是呈碱性的,能够帮助产生黑头粉刺的酸性皮肤进行酸碱中和,从而达到抑制皮肤油脂过度分泌来帮助去除黑头粉刺。要注意使用这种方法会对皮肤产生损伤,不宜频繁使用。 
注意事项 
脸上的黑头粉刺去除不宜太过频繁,以免对皮肤造成过度伤害,导致敏感肌肤的出现,敏感肌肤出现黑头粉刺去除起来较为麻烦,且容易出现其他皮肤问题。 去除黑头粉刺前要先了解是油性皮肤还是干性皮肤。如果是油性皮肤最好能够在去除黑头粉刺之后用消毒液进行擦洗。 去除黑头粉刺的时候如果是忍不住用手挤压的朋友要注意手一定要事先消毒,且在挤压的时候要避开皮脂腺管,以免造成发炎,形成疙瘩。最好的方法是避免用手进行挤压。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