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上手臂长很多粉刺 6大方法去掉手臂粉刺不留痕

2015/5/20 18:34:43 作者:G-wuxi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想要有效出去黑头粉刺,一般来说,洗完澡之后是去除黑头粉刺的好时间。洗澡过程中,毛孔因为热气的原因处于张开的状态,这个时候选用含有乙醇酸的清洁产品能够帮助溶解黑头

2、橄榄油去黑头粉刺 
橄榄油能够帮助有效去除黑头粉刺。橄榄油能够帮助溶解黑头,还能滋润肌肤。 
做法:在彻底洁面之后直接用橄榄油涂抹在黑头粉刺位置,然后用指腹进行轻柔的打圈按摩,按摩十分钟之后用清水洗净即可。 
3、精油去黑头粉刺 
使用丁香、薰衣草、柠檬、茶树等精油能够帮助去除黑头粉刺。精油能够帮助消炎抑菌,收缩毛孔,可以使用精油做常规按摩来调理黑头粉刺肌肤,也可以在使用其他方法去黑头之后用精油按摩来加强效果。 
4、盐水去黑头粉刺 
盐水能够帮助去除黑头粉刺。盐水能够帮助消炎抑菌,帮助清除堆积在毛孔中的油脂、污垢,有效帮助去除黑头粉刺。 
做法:将细盐与水搅拌均匀之后,用手指蘸取盐水对黑头粉刺位置进行涂抹按摩,待脸上的盐水干透之后再用温热的水冲洗干净即可。最后可以使用皮肤营养护肤产品进行后续保养。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