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术祛斑的使用  白术美容的方法有哪些?

2015/5/30 22:02:47 作者:A-lihaix…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可是脸上的斑哪能说去掉就可以去掉呢?这需要一个过程。其实祛斑方法很多,就在我们身边。有朋友就会问了白术祛斑怎么样?今天我们就一起来解答一下这个白术祛斑怎么样吧:

脸上有斑点的MM们,总会试各种各样的祛斑方法来让自己变回斑斑女。可是脸上的斑哪能说去掉就可以去掉呢?这需要一个过程。其实祛斑方法很多,就在我们身边。有朋友就会问了白术祛斑怎么样?今天我们就一起来解答一下这个白术祛斑怎么样吧:

1、白术美白面膜

用法:将白芍粉,白术粉,白茯苓粉各小许,用食醋小许,清水适量浸20至30分钟,然后涂上脸面,待水份吸收后洗去。

食法:可直接用白开水送服中药粉。内调外用,效果更好。

2、白术甘草茶

材料:白术15克,甘草3克,水600毫升,绿茶3克。

用法:将白术、甘草加水,煮沸10分钟,加入绿茶即可。分3次温饮,再泡再服,日服1剂。

功效:健脾补肾,益气生血

3、白术祛雀斑面膜

材料:白术粉10克,水、酿造白醋适量。

用法:将白术粉用水、适量白醋调匀,均匀涂抹脸上,15~30分钟洗去即可。

功效:可治雀斑和黑斑。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