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术祛斑的使用  白术美容的方法有哪些?

2015/5/30 22:02:47 作者:A-lihaix…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可是脸上的斑哪能说去掉就可以去掉呢?这需要一个过程。其实祛斑方法很多,就在我们身边。有朋友就会问了白术祛斑怎么样?今天我们就一起来解答一下这个白术祛斑怎么样吧:

4、白术嫩肤粉

用法:每晚洗面后取白术粉搽于手、面部,次日清晨洗去。

功效:滋润肌肤,这比任何化学合成的化装品都有效且无副作用,不刺激肌肤,尤其是在晚上。

以上介绍的都是白术祛斑的方法。白术祛斑怎么样?看过上边的回答就应该很了解了吧。光靠这些方法还是不行的。平时自身需要多多注意。不要有熬夜的习惯,要保证一个良好的睡眠,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情,多吃一些维生素比较多的食品。

白术(zhú),拉丁学名 Atractylodes macrocephala 。别名桴蓟,于术,冬白术,淅术,杨桴,吴术,片术、苍术等,属于菊科、苍术属多年生草本植物。喜凉爽气候,以根茎入药,具有多项药用功能。主要分布于四川、云南、贵州等山区湿地。白术具有健脾益气,燥湿利水,止汗,安胎的功效,用于脾虚食少,腹胀泄泻,痰饮眩悸,水肿,自汗,胎动不安。《医学启源》记载:“除湿益燥,和中益气,温中,去脾胃中湿,除胃热,强脾胃,进饮食,安胎。”

白术的美容功效

《药性论》记载:“主面光悦,驻颜祛斑。”

《医学入门》记载的流传较广泛的中医美容方“三白汤”有描述:白术、可以补气益血、美白润肤,适于气血虚寒导致的皮肤粗糙、萎黄、黄褐斑、色素沉着等。

白术性温,味甘、苦,有延缓衰老的功效;白术对于美白皮肤有特效;白术对皮肤致病真菌如雾状表皮癣菌等有抑制作用。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