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术祛斑的使用  白术美容的方法有哪些?

2015/5/30 22:02:47 作者:A-lihaix…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可是脸上的斑哪能说去掉就可以去掉呢?这需要一个过程。其实祛斑方法很多,就在我们身边。有朋友就会问了白术祛斑怎么样?今天我们就一起来解答一下这个白术祛斑怎么样吧:

白术美容方

1、用白术蘸酒(或醋)如研墨之状,均匀涂抹脸上,可美白,清热燥湿、杀螨、除痘,治疗雀斑和黑斑。圣医李时珍曾说此方治雀斑“极致”。

2、三白汤:白芍、白术、白茯苓各5克,甘草2.5克,水煎,温服。这个美容方子从调和气血、调理五脏的功能入手,从而美白祛斑。白术和白茯苓是传统的润泽皮肤、美白的药物,它们与甘草一起还可以延缓衰老。白术有双向调节肠道蠕动功能,所以既能对脾虚引起的腹泻有用,又能缓解脾虚引起的便秘。

健脾要选用炒白术,服用方法是水煎服,每日用白术10克左右,每日1剂,分2次煎服。也可泡茶,即将10克白术研细,开水冲泡代茶饮。

通便则应选生白术水煎服,剂量大于健脾用量,一般是50~100克,白术通便与传统泻药不同,最好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现在正是夏季,我这个人容易上火和便秘,养生的重点就是排毒了。

白术美容注意事项

白术有延缓衰老的功效,还可以增强免疫功能,可治雀斑和黑斑。圣医李时珍曾说此方治雀斑“极致”。

但是凡阴虚内热、津液不足,及高热烦渴,尿黄便结,湿热下痢,肺热咳嗽等症,不宜内服。有美白功效。

你最好选择中草药配方的保养品,不要自己配。

第一,外用的话,量不到,效果不彰。

第二,内服的话,有些是寒凉性的,对女体有不良作用。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