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脱毛效果图  夏季两点脱毛!

2015/6/19 9:57:10 作者:O1-chenz…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目前,脱毛的方法常用的有药物脱毛和物理脱毛。药物脱毛对毛囊没有任何破坏,故持续时间不长,大概三天左右毛发就会重新生长,在避免对周围组织损伤的同时达到脱毛效果。

分泌有关,特别是两种激素:

①肾上腺皮质激素:此种激素可以激发毛发生长,当其因各种原因(如垂体肿瘤、肾病等)分泌过多时,可引发女子的多毛症。相反当垂体或肾上腺功能低下时则毛发减少出现脱发。
②性激素:雄激素可刺激毛母细胞生长,使躯干、四肢、须部、腋毛生长加快。
③甲状腺功能低下时,可发生脱毛现象,同时毛发脱色呈灰白色。所以,脱毛对于爱美人士来讲是必须的。
常用脱毛方法有永久性和暂时性两种。永久性脱毛有电针脱毛法和激光脱毛法,主要是采用高频电流电解作用或激光光束作用,破坏毛囊,特别是毛囊中的毛孔头,使毛发失去营养供应从而使毛发不能再生,达到永久性脱毛的效果。其优点为它是最根本的治疗法,可以使毛发永不再生;其缺点为它在破坏毛囊的同时,有可能在表皮上留下印迹;部分顾客特别是皮肤敏感者会有红肿疼痛;大面积永久脱毛会破坏皮肤组织状态。一般需要重复数次才能除掉,且价格较贵,很费时间,既使熟练的医生一小时也只能脱100根毛发。暂时性脱毛则有化学脱毛及蜜蜡脱毛。前者包括脱毛液、脱毛霜、膏等。主要含有能够溶解毛发的化学成分,可溶化毛干,从而达到脱毛的目的。常用于脱细小的绒毛。目前有一种绝毛液,可渗入并破坏毛囊,多次使用后可达到永久脱毛的效果。蜜蜡脱毛分冻蜡和热蜡。冻蜡脱毛法是目前美容院最常用的一种方法,其特点是客人痛苦小,操作简单,皮肤不易敏感发炎,并可用于较大面积的脱毛。下面作具体介绍。
一、冻蜡脱毛法原理
冻蜡的主要成分为多种树脂,粘着性强,可溶于水,呈胶状。使用时无须加热,可直接涂于毛发根部,然后快速将毛发拔除。
二、操作程序
1.程序
①常规清洁并消毒脱毛区域皮肤,长毛可先剪短再消毒。(若是脱腋毛,可先用蒸脸器
熏蒸5~10分钟)
②用刮板将冻蜡顺毛发生长方向薄而均匀地涂于皮肤上。
③将脱毛布或纸平铺于蜡面上,并轻轻按压,使之与皮肤紧密粘贴。
④一手按住皮肤,一手逆着毛发生长方向迅速将布撕下,毛发会随布一起脱下。
⑤将局部清洗干净,涂上收缩水及护肤霜。
2.冻蜡脱毛注意点
①局部皮肤有外伤、炎症、皮疹时不能脱毛。
②脱毛时动作轻柔、快捷,尽量减轻受术者疼痛。脱毛后3天内注意防晒。
③唇部皮肤较敏感,用蜡脱毛时,要一小片、一小片地脱。
④一般两周后长出细毛,4~6周后长出较浓的毛发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