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师范爷美白经 Baby少女肌修炼秘籍

2015/6/24 15:21:19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艾玛丝

    近期娱乐圈真是炸开了锅,先是Angerlababy与黄晓明po出结婚证,接着范冰冰李晨也晒出甜蜜合影,并配文:“我们”。满屏尽是花式秀恩爱,分分钟直虐单身汪,除此之外,baby教主和李太太吹弹可破的肌肤简直虐哭恨嫁女,究竟是哪般护肤秘籍才修炼成少女肌?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揭秘。

妆可淡,面膜不可断!

    范冰冰因为拍戏工作比较繁忙,连充足睡眼都难以保证,一有时间就是马上补觉,因为充足睡眠才是对抗眼袋的根本。当然,范冰冰护肤保养自有一套,那就是:妆可淡,面膜不可断!要有熬夜拍一天戏还吹弹可破的皮肤,要有丧心病狂抓住一切时间保养的觉悟,范爷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面膜狂人,一有空就敷上个面膜,日日敷,飞机上也敷。哪怕一天只有三四个小时休息时间,也必须得敷,难怪她的肌肤嫩如少女。

范式夜间一小时美白

    范冰冰是个典型的白富美,她的白皙可是圈内圈外有目共睹,那叫一个全身上下无死角。基因强大不可否认,可是后天保养也一定要做到位。她认为想要美白,就必须要坚持不懈,而且夜间11点是肌肤新陈代谢的黄金期,只要在此时做好的了护肤,那么则会收获到更加好的效果,所以每天她都会在晚上留一个小时给自己做美白护肤,当然一定要选择美白与保湿双重功效的产品,艾玛丝吉普赛玫瑰花卉水与一般花水不同,它能智能地向外界环境“吸水”,形成隐形的“水膜”, 缓解肌肤干燥状况、充分润泽,美白效果也出乎意料。

Baby说少女肌从补水开始

    防晒是护肤之本baby的好肌肤除了有年轻的资本以外,更多是护肤有道,她说护肤要从补水开始,要让肌肤时刻保持水润状态,这样皮肤就不容易出现细纹。补水要从清晨开始,每天早晨起来的时候喝一杯温水补充夜晚流失的水分。平常也注意补充各种维生素,补充水分。

每周去角质功课不可少

    AB女神能修炼出光感肌肤,对嘴巴的管理可谓是劳模啦!她很少喝有色的液体,比如可乐、咖啡、饮料等。还有就是少吃感光蔬菜,比如香菜、白萝卜等,这些蔬菜让皮肤易长出斑点。为了能肌肤老化的角质脱落,AB平日里坚持一周去一次角质。艾玛丝吉普赛玫瑰洁颜霜就是能够帮助肌肤深层洁净的一款佳品,让肌肤回复光泽与美丽。它富含氨基酸配方,绵密的泡沫轻敷在T区,还有去黑头的作用。切记,去角质后一定要继续擦保湿水哦。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