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七子白粉面膜的危害 敏感肌肤人士要慎用

2015/6/28 9:27:13 作者:B-laib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七子白美白面膜是由白术、白芷、白芨、白蔹、白茯苓、白芍、珍珠混合一起制成的美白面膜。七子白粉面膜有什么功效呢?七子白粉面膜的危害是什么呢?敏感肌肤人士要慎用!

【配方】白芷、白术、白茯苓、白芨、白芍、白附子、白蔹
【买药材】大家到药店后就可以叫店员称以上的药材每种二两,然后合在一起磨成粉,分袋装好,如果嫌麻烦的也可以一起称好,混在一起磨成粉一起装也行!
【做面膜】
1、把药拿回家后,取适量的面粉放到干净的容器里,如果你是属于油性皮肤,可以加入适量的蜂蜜或鸡蛋清进行调配,如果是干性皮肤就可以加入牛奶进行调配,中性皮肤就可以随意了!
2、用牛奶等配料等成糊浆后,在涂上脸之前要记得把脸先洗干净,最好是采用温和洗脸奶,用温水洗干净,这样就可以把脸上的毛孔打开,更容易吸收中药粉的营养。
3、好了,现在就开始往脸上涂面膜吧,记得要均匀,轻轻地,面膜厚度适当即可不要太薄。

4、敷上面膜后最好是平躺在床上,有些美媚就喜欢脸上敷着面膜手又静不了,走来又走去,其实这样子做面膜不太好,容易在脸部生成皱纹。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