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七子白粉面膜的危害 敏感肌肤人士要慎用

2015/6/28 9:27:13 作者:B-laib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七子白美白面膜是由白术、白芷、白芨、白蔹、白茯苓、白芍、珍珠混合一起制成的美白面膜。七子白粉面膜有什么功效呢?七子白粉面膜的危害是什么呢?敏感肌肤人士要慎用!

5、大概敷20分钟左右就可以,大家觉得清洗是不是很麻烦呢?其实你可以事先准备好一个粉扑,在洗脸之前先用水湿双手然后把手敷在脸上数秒,把有点干的面膜打湿,然后用粉扑把面膜大部分摸掉,如此再洗脸就很好洗了,又不会把中药粉弄到家里到处都是!

【功效】七子白粉有着超级的美白肌肤功效,同时能淡化斑点和清除黑色素,对于脸部发黄、发黑的MM有着良好的改善效果

【温馨提示】

1、做面膜的次数不适宜每天做,大概一个星期2到3次即可,在刚开始的时候可以多做一次也无妨
2、叫药店磨粉的时候叫他们尽量磨得细一些,如此更好吸收
3、要坚持一段时间才会见到效果的,不可能说你只敷了一个星期就马上见到效果了!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