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祛斑美白小窍门 健康简易的食疗祛斑

2015/7/1 9:38:18 作者:A-xieb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由于作息时间的不规律,可能引起色斑,于是你用了很多的化妆品想遮住斑点,可是外在的化妆品只能遮住一时,美白祛斑有什么方法比较好呢?祛斑美白还是要用最健康的方式。

养成良好的生活及护肤习惯是我们淡斑祛斑的资本,希望斑友们务必养成良好的生活好习惯。
1、水果中的柠檬敷脸,用来淡化色斑是大S常用的祛斑招式!果酸中的柠檬酸,可以清理皮层的色斑作用。
2、不吃会让黑色素长出的食物,比如:芒果、香菜、南瓜、胡萝卜、芹菜、木瓜等
3、还有一个注意事项,那就是少吃黑色、深颜色的食物,都是什么呢:酱油、黑醋、咖啡等等。要美白就要多喝牛奶、多吃维他命C、杏仁、豆浆和珍珠粉。这才是祛斑最有效的方法!
夏天被晒黑了不少,想要快速美白的方法吗?其实美白并没有那么难,小编推荐几个美白祛斑小窍门,坚持下来你会看到皮肤越来越白皙。
工具/原料
白醋水洗脸
敷酸奶面膜
敷海藻面膜
方法/步骤
白醋水洗脸

油性皮肤的人,可以使用一小勺白醋加温水洗脸的方式来美白皮肤,这样做,能够让粗厚的角质层变薄变柔软,皮肤不仅白了还更加的娇柔。白醋洗脸要切记不能贪多贪快,过量使用,会烧掉角质层,让皮肤变得很薄。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