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祛斑美白小窍门 健康简易的食疗祛斑

2015/7/1 9:38:18 作者:A-xieb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由于作息时间的不规律,可能引起色斑,于是你用了很多的化妆品想遮住斑点,可是外在的化妆品只能遮住一时,美白祛斑有什么方法比较好呢?祛斑美白还是要用最健康的方式。

三、喝柠檬汁
柠檬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100克柠檬汁中含维生素c可高达50毫克,还含有钙、磷、铁和b族维生素等。柠檬酸具有防止和消除皮肤色素沉着的作用,爱美的女性应该多食用。鲜柠檬维生素含量极为丰富,是美容的天然佳品,能防止和消除皮肤色素沉着,具有美白作用。
常饮柠檬汁,不仅可以白嫩皮肤,防止皮肤血管老化,消除面部色素斑,而还具有防治动脉硬化的作用。
还可以在柠檬搅汁里加冰糖,味道不错,而且有很好的美容保健效果。
四、喝黑木耳水
制作方法:
1、准备黑木耳30克,红枣20枚。
2、将黑木耳洗净,红枣去掉核,加入适量的水,煮半个小时就可以了。每日早、晚餐后吃一次。

黑木耳可润肤,防止皮肤老化大枣和中益气,健脾润肤,有助黑木耳祛除黑斑。

上一页12345下一页